2012-06-13

化神之道 即將開啟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天南修士,化神大改版即將到來,新一波的挑戰鬥將展開!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率先窺探改版的資料,做好化神準備吧!
 
主要更新:
1.開放109級等級上限
2.開放化神期境界及境界任務
3.新增90至109級主線、支線任務
4.新增化神期職業技術、裝備及法寶
5.新增「雲城」、「海淵」、「落日之墓」、「浮黎沼澤」、「黑葉森林」、「魔金山脈」6個新地圖。
 
新每日活動:
「分身鬥法」玩家每天可以挑戰5次與自己排名相約的玩家,贏取聲望值,換取豐富獎品。
「靈修顯形」在上元滅卷陣啟動的同時,大量“靈界修士分身”會由「雲城」下凡,襲擊「闐天城」;快來擊殺靈界修士分身,獲得大量經驗和靈界秘寶。

新系統:
「靈獸尋寶」:玩家可以命令靈獸進入不同的探險地圖進行探險;靈獸尋寶有機會提升寵物進化次數及獲得各種星級的靈草,提高靈獸屬性。
 
「小綠瓶系統」:玩家開啟系統後可以使用“隨身倉庫”、“專用倉庫”、“額外經驗加成”功能,令遊戲更加便利。

新橙色Boss:
“妖王傲廣”實力全面提升,每周2及周4晚上20:00至20:30就會沖破封印,為害仙界。妖王手上持有元嬰和化神期器靈,可將紫色裝備進化為橙色裝備!


舊有系統優化:
1.所有每日活動經驗獎勵大幅上調
2.靈獸進階系統優化;玩家可以增加道具量來提升進階成功率。
3.擴魂系統優化;玩家可以增加道具量來提升擴魂成功率。

 
化神技能搶先看

無極 刑天 天罡烈炎斬 單體技能:秒殺血量低於一定值的敵方目標。
淬骨訣 狀態技能:此狀態下無視對方防禦,對目標造成基礎攻擊一定比例的傷害。
驚神刺 單體技能:對目標造成一定比例的基礎傷害,並使目標心神紊亂,無法進行攻擊。
     
金剛 金剛訣 狀態技能,使得自身防禦和血量同時提高,但同時降低自身移動速度。
梵聖功 狀態技能,此狀態下每秒恢復生命值,回復量為:自身最大生命的一定比例。
九真伏魔陣 自身周圍一定範圍內,多個目標暈眩。
       
天道 劍仙 元氣劍訣 單體技能,被動增加攻擊
三元劍陣 群體技能:對目標周圍一定範圍內的多個目標造成基礎攻擊一定比例的傷害,並附加傷害。
雷風遁形術 單體技能,當自身法力大於一定數值時才能使用,向指定方向瞬移一段距離。
     
咒師 逆靈化元 狀態技能,此狀態下治療效果提升一定比例。
陰陽輪回訣 救助技能,在此狀態下目標死亡會重生。
合元靈隱訣 群體技能,使自身周圍一定範圍內所有隊友群體隱身,加速移動速度。
       
逍遙 煞妖 冥神訣 狀態技能,此狀態下自身的命中等級提升一定比例。
絕暴 狀態技能,此狀態下有一定幾率造成目標雙重傷害,雙重傷害次數隨等級提高而提高。
挫骨 單體技能:隱身狀態下發動,對目標造成一定傷害,並降低目標的攻擊和防禦。
     
天機 百脈煉寶訣 被動技能,提升會心減傷
噬元真訣 單體技能,吸取目標的一定法力,轉換為自身攻擊力。
幻虛陣 群體技能,在目標周圍放置一陣法禁制,對移動到目的地區域的角色造成一定的傷害,並使其一定時間內100%幾率攻擊落空

注:以上公告只為前瞻性內容.實際內容請以遊戲為準。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