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集玄雷 迎化神
分享到:
| Friendster

化神改版即將到來,各位修士快把握機會收集極品玄雷魂石,為進身化神之境做好準備吧!

活動時間:
2012-06-12(二)14:00至2012-06-19(二)14: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閣下只要對《凡仙伏魔傳》進行點數分配;每累計分配點數滿600點,就可以獲得「綜合玄雷錦囊 」*1作為獎品。累計分配點數滿1200點,共可以獲得「綜合玄雷錦囊 」*2作為獎品;如此類推。如帳號符合資格領獎,系統將於翌日09:00派發獎品至得獎玩家之Funmily獎號當中。
 
活動獎品:

道具名稱 綁定狀態 說明
綜合玄雷錦囊 綁定 價值不菲的禮包,打開後可隨機獲得:玄雷魂石-三階或四階1顆

 
注意事項:
1.點數分配以帳號為單位計算。
2.所有活動獎品為綁定,會在翌日09:00派發至得獎玩家的Funmily帳號當中,玩家需自行分配到遊戲。
3.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之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4.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5.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