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凡仙伏魔傳》結束營運通知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凡仙伏魔傳》玩家: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凡仙伏魔傳》的支持和愛護。自遊戲營運以來,因為有著您們的支持和鼓勵,並給予了很多寶貴的意見,才能有今天的《凡仙伏魔傳》。回想起這段歲月,相信大家也結交了不少的同伴和朋友,一同享受著這遊戲的樂趣。然而任何的事情有開始也必有結束的時候……
 
《凡仙伏魔傳》將會於 2014-06-10(二) 正式結束營運,而屆時伺服器會正式關閉。如玩家需要回復尚未使用的《凡仙伏魔傳》遊戲點數至 Funmily 帳號,可於 2014-05-13(二) 至 2014-05-27(二) 期間前往 Funmily 客服中心回報,官方會於 2014-06-03(二) 為已回報回復點數之玩家進行點數回復。
 
2014-05-13(二)
*關閉《凡仙伏魔傳》產品儲值、分配點數。
 
2014-05-13(二) 至 2014-05-27(二)
*開放點數回復登記。
 
2014-06-03(二)
*以 2014-05-13(二) 12:00 的遊戲資料為準,將合資格玩家身上持有的遊戲點數,回復至對應的 Funmily 帳號;回復之點數不會超出玩家在 2014-02-13(四) 00:00 至 2014-05-13(二) 12:00 期間的點數分配總額。
 
《立即查看回點詳情》
 
2014-06-10(二)
*於中午 12:00 正式關閉伺服器。
*移除會員網《凡仙伏魔傳》遊戲專區。
 
2014-06-17(二)
*《凡仙伏魔傳》官方網站正式關閉。
*問題回報中心《凡仙伏魔傳》專區正式關閉。
 
常言道,一件事情的結束,就是另一件事情的開始,雖然《凡仙伏魔傳》即將結束了,但「雲起」是不會停下腳步,未來我們會為各位帶來更多更加優質及有趣的網絡遊戲。「雲起」會以專業的營運知識和用心的服務態度,以玩家為本,跟大家一同建造更加良好的遊戲環境。《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體在此謹向所有支持《凡仙伏魔傳》的玩家表達最深的歉意及感謝!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