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龍魂令第四期登場!歡賀聖誕佳節!
分享到:
| Friendster

活動日期:2012-12-20(四) 14:00 至 2013-01-03(四) 14:00
 
活動內容:前往活動頁使用仙石進行抽獎,有機會得到各種珍貴秘寶!
 
 
注意事項:
1. 玩家登入遊戲後不可登入本抽獎頁面及進入抽獎。
2. 玩家登入本抽獎頁面後,暫不可登入遊戲;直接登入本抽獎頁面為止。
3. 請確認有足夠仙石後,再進行抽獎;綁定仙石並不適用於本抽獎活動。
4. 玩家抽獎後,其遊戲帳號內的仙石會被系統即時扣除,每次抽獎所使用的仙石將不予退還。
5. 分配獎勵時,請務必確認所選擇的遊戲帳號、伺服器及角色為正確後再進行分配。所有獎品一經分配,無法進行重新設定。
6. 每次分配獎勵最多只可以分配 15 個物品,而遊戲內 NPC 「福緣童子」最多只能存放 15 個物品。
7. 請分配獎勵前確保「福緣童子」有足夠空間,避免位置不足而無法領取獎勵。
8.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9.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