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風雷翅終極現身 同賀十週年
分享到:
| Friendster

為慶祝雲起創立十週年,《凡仙伏魔傳》+《Funmily》擕手為你獻上終極好康!三重珍貴虛實等你來領取!
 
活動時間:
2012-05-22(二)14:00至2012-05-29(二)14:00

活動內容:
玩家只要在2012-05-22(二)14:00至2012-05-29(二)14:00活動期間,對《凡仙伏魔傳》進行點數分配;每累計分配點數滿1500點,就可以隨機獲得「風雷翅(永久)*1」、「終極聚星符*1」或「綜合玄雷錦囊*1」其中1份獎品。累計分配點數滿3000點,就可以隨機獲得「風雷翅(永久)*1」、「終極聚星符*1」或「綜合玄雷錦囊*1」其中2份獎品;如此類推。
 
例子:如玩家累計分配點數滿4500點,可以隨機獲得「風雷翅*1」、「終極聚星符*1」或「綜合玄雷錦囊*1」共3份獎品。
 
活動獎品:

物品名稱 綁定狀態 道具說明
綜合玄雷錦囊 綁定 價值不菲的禮包,打開後可隨機獲得:玄雷魂石-三階或四階1顆
終極聚星符 非綁定 將裝備升級至15星
風雷翅(永久) 非綁定 一對透明羽翅,發出奪目青光,可使主人瞬間移動快似鬼魅。由鯤鵬之羽、天鳳之翎和數種罕見材料經古修士分三次淬煉而成。速度45%。

 
注意事項:
1.點數分配總額以會員帳號為單位獨立計算。
2.活動獎品會在翌日09:00發送合資格得獎玩家的Funmily帳號當中;玩家需要自行分配到遊戲中。
3.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4.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