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GM懸賞令
分享到:
| Friendster

「GM藥王」心術不正,研製出各種毒藥打算毒害「闐天城」的居民。“至陽上人”得知消息後,立即召集各位見義勇為的修仙之士前往捉拿「GM藥王」。只要捉到「GM藥王」,不論生死,皆有重賞!

活動時間:
2012-05-18(五)20:00至21: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GM藥王」每隔15分鐘就會在「闐天城」外地圖出現1次(一線),玩家只要找到「GM藥王」,將其擊殺,他所掉出來的珍貴物品就是你的囉!
 
擊殺GM後,有機會獲得不定量的獎品:

道具名稱 說明
紫玉晶 蘊含著強大能量的晶體
天雷竹 祭品材料
幸運石.元嬰 用於提升元嬰期裝備精煉成功率的材料,4個可以淬精出1個更高等的材料
青金石 非常罕見的煉器材料,用於對裝備強度屬性進行重置的材料
終極聚星符 將裝備升級至15星
金剛咒 洗脫元神邪惡的一本咒書,使用後增加善惡值50點
天命石.元嬰 用於提升元嬰期裝備精煉16星到18星成功率的材料,4個可以淬精出1個更高等的材料
70級紫色武器 各職業的70級紫色武器

 
注意事項:
1.「GM藥王」每隔15分鐘就會出現一次,出現後會發出公告,告知玩家位置。
2.「GM藥王」被擊殺後,不一定會掉落物品。
3.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4.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