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聚星符再現 衝擊精煉上限
分享到:
| Friendster

星宮開啟,七星再現。伴隨著各位修仙之士體內的元嬰覺醒,「終極聚星符」亦將重現修仙界,助你登上天南第一的寶座。快把推機會,佔有仙家秘竇吧!
 
活動時間:
2012-03-06(二)13:00至2012-03-13(二)12: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玩家只要進行點數分配,每滿1500點,就可以得到「終極聚星符」一個;如此類推。如帳號符合資格領獎,系統將於翌日09:00派發獎品至得獎玩家之Funmily獎號當中。
 
活動獎品:


道具名稱 綁定狀態 道具說明
終極聚星符 綁定 將裝備升級至15星,右鍵點擊使用,點擊需要聚星的裝備

 
注意事項:
1. 點數分配錄以一帳號計算,活動獎品會在派發至玩家的Funmily帳號當中,玩家需自行分配到遊戲。
2.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之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3.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4.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