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普天同慶賀改版
分享到:
| Friendster

為慶祝星宮之戰改版,官方決定大派禮品,讓各位體驗一下新系統;快進入遊戲與朋友一起決戰天南之巔吧!

活動時間:
2012-03-01(四)13:00開始派發獎勵
 
活動內容:
1.所有30級以上玩家可以得到「青金石」*50
2.官方會統計2012-02-29(三)12:00玩家「戰鬥力」及「防禦力」榜上的綜合能力資料,排行前20名的玩家可以額外獲得「青金石」*100;排行21至100名的玩家可以額外獲得「青金石」*50。
 
例子:如玩家在「戰鬥力」及「防禦力」榜的能力排行綜合後,排行第5,其共可以獲得「青金石」*150 作為獎勵。


活動獎勵:

道具名稱 綁定狀態 說明
青金石 綁定 非常罕見的煉器材料,用於對裝備強度屬性進行重置的材料

注意事項:
1. 每個帳號只可獲獎一次。
2. 所有活動獎品為綁定,將會發送到玩家的Funmily帳號中,玩家需自行分配到遊戲角色。
3.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之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4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5.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