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本初之源爭奪戰
分享到:
| Friendster

你的宗門自問上下一心團結過人嗎?或是你對自己的領導才能非常自信,誓會令眾人震驚?快來挑戰宗門資源戰--「本初之源」吧!豐富的獎品正等著你來領取喔!
 
活動時間:
2012-03-02(五)00:00~23:39
 
活動內容:
在2012-03-02(五)23:59佔領了世界資源--「本初之源」的宗門,除了固有獎勵外,該宗門更可以額外獲得共15條【馭天雷冥龍(7天)】作為獎勵。
 
活動獎勵:

道具名稱 綁定狀況 說明
馭天雷冥龍(7天) 綁定 通體玄黑,全身佈滿耀目雷弧,所過之處,天地為之變色。只服從於天南第一修士。速度45%。

 
注意事項:
1. 所有活動獎品為綁定,官方會以郵件聯絡得獎宗門之宗主安排派獎。
2. 如2012-03-02(五)無公會爭奪「本初之源」,此活動將會自動取消。
3.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之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4.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5.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