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修仙戰區 經驗補元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玩家請注意,各伺服即將在2012-02-21(二)聯合成為修仙戰區;由於各伺服器開服時間差異甚大,考慮到聯服後伺服器的平衡性,官方將會對部傷伺服器提供經驗補元,拉近各伺服器玩家等級水平。


活動一:經驗月餅大吃特吃!

活動時間:
2012-02-15(三)00:00至2012-02-16(四)23:59
 
活動內容:
於2011-12-21(三)00:00至2012-02-16(四)23:59曾有登入記錄的50級或以上玩家,可獲派“騰龍月餅”

派發詳情:

道具名稱 伺服器 數量 說明
騰龍月餅(綁定) 心魔 100 蘊含精純靈力的月餅,吃掉可獲得大量經驗
騰龍月餅(綁定) 妖魔 100 蘊含精純靈力的月餅,吃掉可獲得大量經驗
騰龍月餅(綁定) 神魔 70 蘊含精純靈力的月餅,吃掉可獲得大量經驗
騰龍月餅(綁定) 鬼魔 30 蘊含精純靈力的月餅,吃掉可獲得大量經驗
騰龍月餅(綁定) 人魔 30 蘊含精純靈力的月餅,吃掉可獲得大量經驗

 
注意事項:


1.所有獎品為綁定物品,將於2012-02-17(五)11:00統一派發至合資格玩家Funmily帳號當中。
2.獎品以帳號為單位派發,每個帳號只可獲獎一次。
3.如帳號中有多個角色符合領獎條件,系統會以最好之獎勵條件派發獎品。
4.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5.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6.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2:極速修仙 速度加倍

活動時間:
2012-02-17(五)00:00至2012-02-20(一)23:59
 
活動內容:
【妖魔】及【心魔】伺服器玩家擊殺怪物可以獲得3倍修煉值
【人魔】、【鬼魔】、【神魔】伺服器玩家擊殺怪物可以獲得2倍修煉值
 
注意事項:
1.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2.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3.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