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星宮戰改版資料前瞻
分享到:
| Friendster

全新宗門爭霸系統「星宮爭奪戰」登場
「星宮爭奪戰」是一個極講求宗門合作度的大形混戰系統,可同時容納400人進行對戰!它吸收了「天南第一修士爭奪戰」的混戰元素,開放一個大形戰場,容納四個宗門同時進行爭奪。亦融合了「宗門資源戰」的團體合作性,整個宗門需要同心參與,合作無間,才可穩操勝券。
 


凝丹成嬰 英靈系統面世
除了「星宮爭奪戰」外,另一重點系統「元嬰煉化」亦會在「星宮之戰」資料片中正式登場,帶你體驗全新的元嬰系統。進入元嬰期後,可以煉化出一個專屬的「英靈」,與你一起酣戰八方!「英靈」是一個元神,可以進行升級,獲得的經驗值與人物相同。而且「英靈」的30%屬性將會加成至角色本體,助你在修仙道路上更上一層樓。「英靈」的強弱,將會影響你爭霸仙界的成敗!
 


「五行靈根」玩法大解構
在「星宮之戰」版本中,「五行靈根」系統功能將發揮得更加極致。「五行靈根」共分為金、木、水、火、土五種屬性。你可以為角色嵌入各種不同屬性的靈根,無需理會角色自身的靈根特質。

靈根又分為「攻擊」、「防禦」、「會心」、「會防」、「命中」、「閃避」、「生命」等屬性,需要通過「鑒靈師」鑒定才會產生。記得善用每日50次的鑒靈機會,為角色打造極品靈根,將實力再推上。



注:以上資訊為前瞻性資料,與遊戲系統或有偏差,請各位以改版後遊戲內容為準。

有關改版日期請留意官網最新消息,感謝你對《凡仙伏魔傳》的支持!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