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聖誕祝福甜蜜送
分享到:
| Friendster

每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快把握機會給你的朋友送上節日祝福吧。
 
活動時間:
2011-12-22(四)至2011-12-28(三)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1.官方於遊戲Facebook 粉絲團中隨機發出聖誕活動主題
2.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回覆活動主題,就有機會得到獎品
3.最快回帖的首5名玩家及隨機選出5名幸運得獎者將會獲得獎品

回帖格式如下:
伺服器:
角色名稱:
17T17P帳號(可不填):
@「Facebook用戶名稱」:祝福語

活動獎勵:

道具名稱 數量 綁定狀態 說明
綠玉晶 50 綁定 蘊含著強大能量的晶體,100個綠玉晶可以合成1個紫玉晶

 


《立即前往參加活動》
《到17T17P賺積分》


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獎品為綁定。
2.玩家留言回覆時,如有附上17T17P論壇帳號,並拍圖前往17T17P《凡仙伏魔傳》聖誕積分帖子中進行回覆,即可獲得5點17T17P積分。
3.每位17T17P用戶只可獲過此活動獲得一次17T17P積分。
4.獎勵道具將於2011-12-30(五)18:00前發送到NPC「福緣童子」當中;玩家請預先妥善清理存放在NPC「福緣童子」的其他獎勵道具,以免造成獎勵爆滿現象,無法領獎。
5.官方有權刪除一切與活動無關的留言。
6.「格式錯誤」、「回覆與活動無關」、「不在活動時間內回帖」之回覆均作無效計算。
7.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8.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