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仙家法寶大競投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玩家請注意,《凡仙伏魔傳》虛寶競投活動正式開跑嚕。即日起,你可以用「17T17P」的論壇積分去兌換各種貴寶,而且每期活動送出的虛寶也會不同,當中還有會永久坐騎喔。快前往「17T17P」論壇競投虛寶吧。
 
活動時間:
2011-12-14(三)16:00至2012-02-13(一)15:59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玩家可以在17T17P論壇發帖或回帖,賺取積分,兌換豐富虛寶。而且還有神秘小活動助你快速獲得積分喔。
 

》前往了解神秘小活動《


第1期競投時間:2011-12-16(五)21:00至2011-12-19(一)21:00

獎品

道具名稱 狀態 競投總量 說明
雙倍修煉丹 綁定 20 有助於提升修煉速度的丹藥,使用後可增加1小時雙倍修煉時間
靈石袋‧綁(中) 綁定 20 神奇仙袋,打開獲得10,0000綁定靈石
補天丸‧元嬰 綁定 10 重置元嬰期靈獸的靈性值,重置結果“傑出”到“完美”;元嬰期靈獸才能使用
獅子(永久) 綁定 2 一隻神奇的靈獸,已被訓練成為修真者的地面坐騎


》前往競投《

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獎品為綁定,每次參加活動,也可以得到17T17P論壇積分X點。
2.競投活動只可以「競投」時間進行,「17T17P」論壇積分可以在整段活動時間中獲取。
3.「競投」會分多期進行,請各位留意官網最新公告及「17T17P」論壇消息。
4.每期虛寶數量有限,以17T17P論壇發出之競投數量為準。
5.洗版、灌水、與遊戲無關之帖子視作無效,不會計算在內,也無法獲得積分。
6.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雲起及17T17P討論區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7.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