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我的最愛靈獸 同好大召集
分享到:
| Friendster

「墜魔之門」版本中增加了大量新靈獸,那一隻最討你喜歡呢?快到遊戲Facebook粉絲專頁中說出來,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同好吧。而且官方還會隨機抽選5名回覆者,送出豐富獎勵喔。

活動時間:
2011-12-09(五)18:00至2011-12-12(一)17:59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1.官方會在遊戲Facebook 粉絲團中發出活動主題
2.玩家只要依照格式回覆活動主題,就有機會得到獎品
3.官方會隨機選出5名幸運得獎者
 
回覆格式如下:
伺服器:
角色名稱:
答案:

》立即參加活動《
 

活動獎勵:

道具名稱 數量 狀態 說明
靈仙丹 2 綁定 修士們用來培育靈獸的稀有丹藥,元嬰期靈獸進化道具

 
注意事項:
1.所有活動獎品為綁定。
2.獎勵道具將於2011-12-15(五)18:00前發送到得獎玩家遊戲當中;玩家請預先妥善清理存放在NPC「福緣童子」的其他獎勵道具,以免造成獎勵爆滿現象,無法領獎。
3.官方有權刪除一切與活動無關的留言。
4.「格式錯誤」、「回覆與活動無關」、「不在活動時間內回帖」之回覆均作無效計算。
5.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6.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凡仙伏魔傳》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