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凡仙伏魔傳》+ Funmily獎品大放送
分享到:
| Friendster

賀!賀!賀!「凡仙伏魔傳」+ 「Funmily」又為你帶來全新獎賞嚕!!這次更是全民受惠的活動,得獎人數不設上限!只要你邀請的朋友愈多,所得的獎品就會愈豐富喔。當中還有機會得到“華碩GTX 550 Ti DirectCU”顯示卡一張。快邀請朋友與你一起同樂拿好康吧!

活動時間:
2011-10-10(一)12:00 至2011-10-24(日)12:00

活動獎品:

獲獎資格 獎品名稱
成功邀請5位好友進入遊戲 綁定仙石*1000
成功邀請10位好友進入遊戲 綁定仙石*2000
「凡仙伏魔傳」粉絲人數達12,000 “華碩GTX 550 Ti DirectCU”顯示卡

【點我立即參加活動】

注意事項:
1.每個參賽者或參加者同意Facebook 的完全免責權。
2.本活動與Facebook 無關,並非由Facebook 贊助、支持或管理。
3. 活動完結前,「凡仙伏魔傳」粉絲人數達12,000人以上,官方會隨機抽取1名活動參加者,送出實體獎品華碩GTX 550 Ti DirectCU 顯示卡。
4. 獲得實體獎勵的玩家會收到Facebook Message 通知,必須在3個工作天內回覆資料包括:「中文全名, 聯絡電郵及電話」,官方人員將會通知領獎辦法。如得獎者未能依要求提供聯絡資料或領獎,則視同其放棄得獎資格。
5. 未滿18歲之得獎者需同時附上得獎本人與法定代理人證件並由法定代理人領獎。
6. 成功邀請5位朋友可得綁定仙石1000點,如成功邀請10位朋友可得綁定仙石2000點。
7. 被邀請者必須於此程式內按參加後邀請朋友方為有效。
8. 所有結果會於「我的成績」中即時顯示。
9. 得獎名單會在10月27 公佈,公佈得獎名單後的三個工作天內發Facebook站內訊息回覆資料到Funmily 活動信箱確認身份 ,過期視​作放棄獎勵。需填入以下資料以利獎品寄送(詳情可看Facebook站內訊息教學http://on.fb.me/fb_mess)
9.1帳號UID代碼(8位數字)  9.2 伺服器︰9.3 角色名字︰
10.所有獎項將不可抵換現金或其它商品。贈品一經寄送後,如有遺失、損毀等情事發生,官方不負補發之責。
11.雲起所有員工及二等親之內的親屬,皆不得參與此活動。
12.本活動僅為台灣、港澳、新馬地區專屬活動,其他地區恕不列入服務範圍之內。
13.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或連接失敗…等問題,本公司一概不負任何責任,活動亦將照常舉行且不另做其他補償。
14.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