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Gm開心送大禮
分享到:
| Friendster

「GM財神」要出巡了,只要找到他的玩家,就有機會獲取好康道具獎勵喔!
 
活動時間及伺服器:
【天魔】及【鬼魔】
2011-10-07(五)至2011-10-10(一)每日20:00-21:00
 
【地魔】及【神魔】
2011-10-07(五)至2011-10-10(一)每日21:00-22:00
 
【人魔】及【妖魔】
2011-10-07(五)至2011-10-10(一)每日22:00-23:00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GM財神」將會出現在闐天城內(一線),並於遊戲內公告提示所在地點。
2. 玩家可以按照提示尋找「GM財神」,每個地點最快跟「GM財神」進行交易的5 個玩家,即可獲得獎勵道具一個。
3. 「GM財神」每15分鐘改變一次位置,並且會通過公告頻道告知坐標。
 
注意事項:
1. 如向「GM財神」交易時出現訊息「交易失敗」,代表有其他用玩家與他交易中。
2. 於每一輪活動中頭5位最快找到「GM財神」的玩家並且成功交易將會獲得獎品,「GM財神」會即場向有關玩家派發獎品。
3.每名玩家於每一天的活動中只能獲獎1次。
4.請玩家不要使用「F11」隱藏玩家,以免看不到「GM財神」。
5.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6.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凡仙伏魔傳Online》營運團體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