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GM開心送大禮!
分享到:
| Friendster

天降財神,你上線就有機會獲得大量鉅額財富,如果想要奪取零石獎勵,就絕不要放過【GM財神】的足跡了!
 
活動時間:
2011-09-07(三)22:00-23:00
2011-09-08(四)22:00-23:00
 
活動內容:
1.「GM財神」將於活動時間出現在闐天城內(二線),並且每15分鐘改變一次位置,並且會通過公告頻道告知坐標。
2.玩家可以按照地點指示尋找「GM財神」,並且對「GM財神」進行交易,即可獲得10萬靈石的獎勵。
3.每個地點只有最快和「GM財神」進行交易的3個玩家才可以獲得獎勵。
 
注意事項:
1. 如向「GM財神」交易時出現訊息「對方正在交易,請稍後再試!」,代表有其他用玩家與他交易中。
2. 於每一輪活動中頭3位最快找到「GM財神」的玩家並且成功交易將會獲得獎品,「GM財神」會即場向有關玩家派發獎品。
3. 每名玩家只能獲得獎勵一次。
4. 玩家如因線路不穩、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造成死亡或損失,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5.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