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無法啟動遊戲」解決方案
分享到:
| Friendster

如出現無法啟動遊戲或灰色畫面的情況,建議嘗試以下的方式解決問題。由於個人電腦配置均不同的關係,請閣下根據需要採用。


1.     網頁方式啟動
如閣下是從Funmily會員網頁使用「網頁方式」啟動遊戲,需注意必需使用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才能正常啟動,如圖示以下位置:

2.     防火牆、防毒軟件關閉
關閉防火牆、防毒軟件及其他不必要的軟件後再使用網頁登錄方式、或桌面捷徑登錄方式進行遊戲更新及登錄。

3 .    檔案「FGCinfo.dat」刪除
請閣下於遊戲資料夾內尋找檔案「FGCinfo.dat」並將有關檔案刪除,然後重新開啟遊戲。

4.     登入網頁或遊戲視窗灰屏解決方法:
更新flash player最新版本或仍未安裝javascript導致無法顯示正常頁面,閣下可進行有關的安裝,再次嘗試登入遊戲。.
          
5.     DPI調整解決方案:
a. Windows XP的修改方式
點選視窗左下方的「開始」→ 選擇「控制台」→點擊「顯示」→選擇「設定值」→選擇「進階」。在「一般」內把DPI的設定選為一般(96DPI),按「確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b. Windows 7的修改方式
點選視窗左下方的「開始」→ 選擇「控制台」→點擊「外觀及個人化」→選擇「顯示」→選擇「設定自訂文字大小DPI」。選擇「小-100%(預設)(S)」,按「套用」然後選擇「立即登出」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請各位嘗試以上方式,如果仍然未能解決有關問題,請盡快前往回報中心回報,以便技術人員向閣下索取相關電腦配備資料進行詳細跟進,同時感謝各位熱心玩家提供各種解決方法,如有更多遊戲改善建議,可前往回報中心回報。
 
感謝各位對《凡仙伏魔傳Online》的支持


《凡仙伏魔傳Online》營運團體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