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iPad2免費送!粉絲好康別錯過!
分享到:
| Friendster

《凡仙伏魔傳Online》不刪檔封測將於9月6日(二)展開,為讓各玩家也能感受遊戲的伏魔氣氛,官方特別推出「iPad2等著你來取」活動,免費贈送iPad2給有志加入伏魔行列的勇士!
由即日起至913日,只要參加Facebook粉絲團活動,執行幾個簡單的步驟,便有機會獲得大量獎勵,領導潮流,全城最紅的「iPad2」可能屬於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參加活動成為伏魔粉絲吧,說不定你就是被抽中的幸運兒!


論壇虛寶大放送
此外,各大通路已經開始派發封測虛寶序號,各位記得把握機會領取。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各媒體的派發方式可能稍有不同,請留意相關媒體的派發說明。
 

香港地區(論壇)
17t17p 2000fun Nakuz 大眾論壇 KYO論壇
HKBN Hehagame Uyoho! 980x We!M
耐遊網 HK-Player 潮人潮地    
台灣地區(論壇)
巴哈 遊戲基地 Hinet Meetgee So-net
catchplay 南方島 3456G遊戲頻道 9199寶物交易網 天野幻境
大天使軍團        
台灣地區(網咖)
捷遊卡 遊戲阜 魔法家族 創世紀 藍語
依摩爾 網腳 大都會    

 
iPad2等著你來取請按此
更多封測活動詳情請按此
 
謝謝各位對《凡仙伏魔傳Online》的支持!

《凡仙伏魔傳Online》營運團隊【韓雙】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