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拉風坐騎飛天入地;一分鐘暢遊闐天主城全攻略
分享到:
| Friendster

《凡仙伏魔傳Online》出類拔萃的坐騎系統一直備受玩家喜愛,數十款陸地、空中坐騎帶你飛天入地,拉風至極絕對讓你愛不釋手!而主城「闐天城」中各主要NPC的資料更首度絕密公開,讓各位伏魔戰士先睹為快!
 
拉風坐騎,帶你飛天入地
 
你嚮往「單槍匹馬、縱橫天下」的逍遙自在嗎?《凡仙伏魔傳Online》特意為所有玩家準備各種特色坐騎,讓你在繁囂鬧市中,飽覽華麗仙境;又或帶同心儀愛侶遊山玩水,享受沿途湖光山色,休哉悠哉。

「坐騎」能大大提升移動速度,無論是趕赴戰地擊殺古魔,抑或宗門混戰拯救同袍,「坐騎」都可以讓你以拉風至極的方式出場,令萬千伏魔戰士羨慕不已。而伏魔修士在爭奪寶物中,也可以使用陸地坐騎,快人一步搶佔先機!  

 

當你達到一定修為,就可以自由駕馭「飛行坐騎」。「飛行坐騎」除了比一般坐騎擁有更高的速度,還可以轉瞬之間跨越山脈、河流,不用再為地形的複雜而繞路前行;勘探危險地型,身立萬千古魔之中也能安然無恙!

能夠在空中傲翔,在空中俯瞰凡人的世界才是真正伏魔皇者的風範!想要親身享受這種高高在上的待遇,《凡仙伏魔傳Online》將是你的必然選擇!
 
闐天主城,屬於伏魔者的皇城
 
「闐天城」雲集普天下的伏魔同道,在這裡你不但可以找到旅途上的良朋友伴,也可以獲得珍貴的伏魔道具,提升個人修為。營運團隊準備了一分鐘暢遊「闐天城」攻略,讓你的伏魔旅途更暢通無阻。

營運團隊為了更加貼切了解玩家需要,現已強勢進駐官方Facebook粉絲頁,讓所有玩家都可以與營運團隊有更親密和直接的溝通交流。想更了解營運團隊的運作,想快人一步了解遊戲的最新資料?謹記每天密切留意官方最新消息!

隨著秋季將至,伏魔旋風也愈迫愈近,你又如何能抵擋《凡仙伏魔傳Online》所帶來的濃厚魅力?因為,它將令你愛不釋手。
 
《凡仙伏魔傳Online》Facebook粉絲團
 
《凡仙伏魔傳Online》營運團隊敬上


回首頁 上一頁 下一頁